2007年5月26日

:: 快樂回憶錄 ::

看到一個老友為了挽回長跑多年的女友, 我心中有些感觸.

的確, 能一起走過三千多個日子真的是很不容易, 要真的記得從開始到現在的每件小事情更是不可能. 做出一本所謂的 "快樂回憶錄", 作用是什麼? 用出遊的照片和生活照來證明, 阿, 原來我們曾經經歷過這些嗎? 你所期待的是對方出現恍然大悟貌嗎!? (笑)

不會忘記的, 應該是:

第一次手牽手時候手汗爆炸出來的囧境,
任性發洩完孩子氣以後期待能趕快言歸於好的不安愧疚,
可以像玩食字路口一樣接出對方心意的默契小吃,
有人可以幫忙把討厭的菜吃光光,
找不到工作時有人可以摸摸你的頭告訴你頭路就快找到了,
有人會跟你分享音樂分享文字分享眼淚,
永遠有很多鬼打牆的夢想兒且會越築越高,
或是再怎麼喜歡也會有令人討厭的小毛病....太多太多屬於你們私密的東西才可以建構起來所謂的快樂, 所謂的回憶. 如果只有薄薄幾頁的回憶錄, 這樣記載的快樂不是太可悲的輕薄了嗎? 我相信一定不只有這些, 不要急多花點時間一定可以整理更多更detail的, 可以讓你們會心一笑的快樂.

曾經一起笑到大哭大叫嗎? 雖然不會記得是為了什麼, 但是不會忘記那個眼淚都噴出來的笑容吧! 你是我認識數一數二認真的人, 請加油 :)


ps. 下次不要用非常好色排版了XD

5 則留言:

法‧吶浮 提到...


是我叫他用非常好色的

s 提到...

非常好色達人請洽詢金山遊客中心 劉慧雪 女士 XD

匿名 提到...

之後會再把回憶慢慢找回來...好好的做成一本...那次做的真的也太草率了...好兄弟你該早點提點我...orz

ERic 提到...

to s, 您是?

to 好兄弟, 沒關係啦~ 路還很長. 不過你一說好兄弟, 大家不就知道你是誰了嗎? 虧我還幫你留點底.

匿名 提到...

嗯嗯,這時候如果再加上一首古巨基的"喜歡",那就真的太棒了,青春的追男仔阿,神秘的鼓棒敲壓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