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 BB's BB in Big Apple ::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尼可林吱吱的的確確已經過境安格拉治, 踏上紐約的土地了. 一切平安, 非常順利, 請大家不用擔心.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會加油, 她自稱紐約冒險王, 買了metro one week pass大蘋果走透透. 現在的我是個生活規律的宅宅買了 "我的第一本蘋果書" "並肩作戰老方與我" 兩套系列叢書, 讓我來瞧瞧傳說中的ETS軍團是有多邪惡.

分離的那天, 我們站在第二航廈. 林媽媽識趣的先離去, 留給幾個年輕人獨立發展的空間, 直接刪去了母女分離的灑狗血感情戲. 小君說的對, 那樣的場面怎麼樣都會是痛苦的. 走到那扇玻璃前, "就到這裡了" 這句話讓她們決堤, 就站在一落一落送行的親友團前面, 走道正中央, 我看著她們互相擁抱. 第二航廈的自然採光, 把一種灰濛濛的空氣帶進來, 沉沉的灑在她們身上, 認識無敵久的兩人. (什麼時候輪到我呀媽的) 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 老話一句,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分離的前一天, 上午, 我坐在市中心的辦公大樓廁所裡, 進行著那廣為人知的偷懶行為. 我問自己, 殺千刀的我還坐在這邊幹什麼? 顧不得中午吃飯休息, 拼命聯絡一切待辦事項, 然後三小時後我騎上了民權大橋. 臨走前來了個颱風也好, 沒有風颱就等於沒有在台灣渡過夏天一樣. 妳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我看到了台灣最藍的天空. 很假很假的雲, 讓我想到了以前在更北的卑詩省那個離開時會讓人掉淚的晴朗天空, 紐約的雲也是那麼假嗎? 邊騎車邊掏出新添購的手機, 新手機可以隨時清楚拍下生活, 我想這是以後溝通很重要的工具. 不只是言語, 更是全部生活的分享. 即時與非即時?

中午在Lincoln center附近 抬頭一看
天空只剩下被超高大樓頂端擠滿後剩下來的一小片
紐約 alas!

這是我收到的一封信的結尾.
我很喜歡.

大家在這裡拼命往上爬, 手像是嬰兒一樣在空中揮舞著, 抓著. 大樓拼命往上蓋, 可以看到的那塊天空也越小. 我們也都在看著天空, 也都想抓住什麼. 就算很小一片, 他還是在那呀 :)












加油! 努力讓一切繼續下去!!!




7 則留言:

rosi622 提到...

民權大橋何時這麼美阿!((還是技術問題))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就是冒險王本人

shuu8271 提到...

阿要不要我的手機啊XD
我雖然快開學了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去紐約市吧

匿名 提到...

http://materialicio.us/2007/08/22/converted-water-tower-zecc-architechten/
This is a pretty cool architectural design!!Converted Water towel!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lease where can I buy a unicorn?

ERic 提到...

i'll ask charlie the unicorn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