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 台北一週間 ::


雖然標題是一週間, 但是一眨眼已經回來兩個禮拜了. 拖搞一週, 請見諒. 在外流浪了半個年頭, 終於回來了. 發現原來習慣已經養成, 而很多習慣卻已無法再繼續. 往事如同男人的髮量般不復存在. 但是這終究是我的故鄉, 夏季的台北, 悶, 黏, 亂, 但綜藝節目和食物和老友和我那混亂的房間卻還是一樣可人. 雖然有些人事物早已往前進了, 但我不斷著回頭看著在這邊的一切存在過的證據. 

一下飛機等著我的驚喜就站在眼前, 那個神仙天才王子蓋世英雄本人實在是親切而善體人意, 從我發抖的手中接下的boarding pass和離去前的微笑道別. 好吧, 雖然我一直很想親口跟你說你的新專輯實在是弱到爆炸, 但是憑著你的親民態度我就不當面戳破了. 出了第二航廈, 一杯大杯50 Arashi愛玉冰茶和鮮芋先和凌晨四點的蛋餅豆漿, 配著各自的心路歷程腥風血雨以及新總統上任後的國際新聞, 放話說要對日開戰的行政院長實在是讓我目瞪口呆呀! 台灣就是這麼刺激有人味, 談判怎麼能不帶西瓜刀吶.

ppaper

一週間的開場都是巷口那間美而美的總匯三明治配台式奶茶, 第二天馬上去seven報到隨手帶了本ppaper, 連著幾天的50 Arashi連發把所有思念過的波霸奶茶愛玉冰茶葡萄柚綠紅茶拿鐵多多綠茶補齊, 當然半糖少冰是一定不能忘記的. 生活模式似乎也沒有多大的變化嘛! 補齊了海賊王死神單行本時赫然發現獵人居然也出了新書. 嚇, 台灣還是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發展. 

在回來的第七天, 就已經開始厭倦了每天飯局的應酬, 不斷的重複一樣的話題一樣的故事一樣的安慰, 其實我只想帶著重達2.3公斤的筆電喝杯咖啡就好. 四處尋找無限網路遵循著學長走的無限上綱路線, 像是在德州一樣, 不帶心不安呀! 新的歐雷似乎是新的據點, 而新的星巴客隨行卡是因為我找不到我那張已經15點的卡片. 很多店都關門了, 那些從高中畢業開始的星阿客一間一間關, 我也總是為了回憶中的店而心揪了一揪. 更不用說其他那些了, 國父紀念館的爭鮮可是我心目中的爭鮮第一店呀, 旁邊的騎樓也倒了, 而熱烈一番亭門口也少了那些人潮. 這就是所謂的不景氣嗎? 我的回憶也緊縮了.

晚間的綜藝節目還是很好看, 陳漢典和Janet是大家的新寵, 乃哥不完骰子改玩撲克牌, 夏嘉路改撥午間新聞, mtv台現在是大家來找碴, 移動一根火柴棒就給我幾千塊, 我都知道答案可是不想跟主持醜妹講話. 廣告裡面的美女們, 讓我們一起喝咖啡愛地球吧.

Apple or Tangering

貼著一個柑難道就是橘子麼? 寫得是橘子但到底還是蘋果. 很多時候表象和實際的差別還是挺多的, 就像在異鄉時對於小點的懷念, 有時候並不是真實的喜歡. 期待越多失望越多, 實際上台北的排骨飯並不好吃麼. 台北一週間, 快回歸正常步調吧. 

最後, 附上我的美女們. 還有露半球志玲大姊, 揪咪~ 我愛台灣 <3














行動愛地球




一起喝咖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TV台那鬼節目我曾經有很認真的看完一集
主持人就是鬼打牆獎金一直提高提高
品質之低

還我高中時期的MTV台啊~
不過我看的那一集妹仔還蠻正的ㄎㄎ

ERic 提到...

高中時期的VJ最愛就是李倩蓉了, 現在都變成無敵露溝辣媽了勒.

其實現在覺得音樂電台就算撥音樂錄影帶也很難看, 不是半半堂就是韓國日本怪奇少年團體.

現在晚上12點MTV有撥憋四與大頭蛋, krkrkr~
半半堂和黑社會之外的好選擇喔.

ERic 提到...

阿哈哈我剛剛傳簡訊了...

然後收到回信: 你離大獎越來越近了! 你是每10個參加者中的第7個! 第十個才有機會call out給你! 再次傳簡訊TW到55123! 簡訊每次需要20元

機車20塊沒了, 以後不要看那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