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 Past July-1 ::



七月就這樣過去了耶, 一切就發生在一揮汗的時間, 比一眨眼再長一點, 但是比摳腳皮的時間再短一點的那樣的長度. 很好, 很夏天很應景. 懶散也隨著夏天來了. 居然打破了記錄, 從去年三月開始搬來blogger之後, 第一個沒有文章的月份. 人客呀, 立下好標竿以後, 今年冬天我可以繼續找藉口懶下去了, 反正也沒人會敲碗催稿嘛(煙)

其實這個月還是算充實的. 過著如遊牧民族般的生活, 背著筆電就如同全部的家當, 穿梭在各地, 逐無限網路訊號而居. 哪個地方有網路, 有冷氣, 有妹, 我就選擇在那邊停留一陣子. 等一段時間後, 再繼續尋找著下一個停留點. 這樣想的話, Austin真的是擁有無限廣大草原和水源的大平原呀! 

Big Stage
嚷嚷著四年了, 海洋音樂祭終於在今年成功成行. 現在還沒有去過海祭的人應該是少少數吧! 講出來實在是嚇死人, 所以我找了另外一個比我年長, 但居然也沒有去過海祭的人同行. 早早出門先繞去了白沙灣看看那個成長遲緩的北觀處辦公室, 怎麼可以從我們退伍之前就開始整修到現在都還沒完工呀? 這一點我想要請有在這邊出現的北觀處代表慧雪姐解釋一下. 一如往常, 沙灘上撲滿著像是小蟲般的遊客, 躺在分租的帳篷下, 在某種秩序下的混亂感覺. 只是沙灘上沒有替代役騎著沙灘車了呀. 接著從金山辣媽郭靜手中接過王肉包, 還是一樣香蔥多汁. 到了福隆, 接過了免費的sampling防曬乳, 搽上臉才發現, 我們兩個臉上多了bling-bling的亮粉. 很好, 兩個男人一起去海邊郊遊已經夠gay了, 也不差臉上的俏麗眼妝. 比基尼, 拉不拉多, 草帽, 丁字褲, 全白三角褲, 攤在海灘上應有盡有呀. 這就是福隆, 去除掉那個穿三角褲的, 我的夏天就是圓滿.

"大家好我們是新團, 動物星球! 我們是copy團." "海洋還真好進呀, 只要copy歌曲就可以上台了!" 這次就是衝著MOJO來看海洋的, 可惜張國璽似乎因為著工作的關係不能公開表演. 好可惜喔! 還好有這個copy團一直做MOJO的歌, 謝謝那位大熱天還帶著虎頭面具, 身材像Jack Black的禿驢主唱, 讓我再度重溫了衰尾道人. 兩團唯一不像的地方就是, 動物星球主唱比MOJO帥呀! (倒)


廣仲 YA~
"YA~吃早餐真的是很重要呀, YA~" 小廣仲如是說. 他站在深入觀眾的小平台上, 半筒長襪還有小短褲, 一把吉他一副膠框. 耶, 如果是藝人, 應該要穿安全褲吧盧廣仲先生. 對呀對呀的表演實在是沒有話說, 他的歌朗朗上口而且唱現場感染力很強, 就算是第一次聽到的歌曲, 也能讓不是歌迷的人進入瘋狂狀態.


小短褲萬歲
"           ,                    ,             (泣)" 我完完全全忘記張懸說了什麼了! 說教天王我還是愛妳的表演, 謝謝妳有唱並不. 這次用團的形式, algae彷彿向歷屆海洋得主致敬般的唱了圖騰, 熊寶貝, 拾參, 芒果跑, 蘇打綠的歌. 我在那邊唱, Beautiful Woman, 我不和你談論, 並不. 四首歌曲拔得今天頭籌. 小短褲萬歲, 殺死我這宅宅一堆底片. Viva 小短褲~

"人不熱血, 那和鹹魚有什麼兩樣呀!" 這句話, 寫在海祭紀錄片的封面上. 有個大叔身上寫著 “坐著看團, 會軟屌." 但我們的確都老了, 的確有時候會心有餘而立不足, 熱血一半就好了. 
坐著看團會軟屌


"去海祭沒有吃福隆便當, 那和入了虎穴還不拿虎子有什麼兩樣呀!" 我承認我亂入了. 



最後, 附上歌單. 同樣感謝批踢踢mojo, deserts, crowd板友. 

MOJO

愛老虎油                                                             
快歌一號                                                              
我愛夏天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吃到撐死只要300元                                        
看著你的背影                                                    
悄悄話                                                              
愛情遊戲


盧廣仲

我愛你
Que te Pasa 你在幹麻
 一百種生活
早安晨之美


Algae

我在那邊唱(圖騰)
rockable  (熊寶貝)
selling
別哭(拾三)
我不和你談論
beautiful woman
 live酒館300秒 
無與倫比的美麗(蘇打綠)
and go(橙草)
並不         
      

4 則留言:

PE 提到...

看樣子你這一個月的印象就是樂團樂團樂團了....

shuu8271 提到...

唉,我還真沒去過海洋音樂祭orz

匿名 提到...

因為洋蔥!
洋蔥使人得猴!
絕對洋蔥使人絕對得猴!

匿名 提到...

快使用絕對抓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