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 Good Start ::


ZZ524F3A52.jpg


我想這是一個好兆頭, 我一進長榮休息室就看到明星, 而且是外國明星耶! 對於我來說應該是某種能力的成長. Anthony Bourdain, No Reservations. 

如果真的要老實說, 從被趕出門的時候就已經大概猜得到等等有什麼劇情了. 太多太多破綻, 尤其是把安全帽大辣辣掛著的那個橋段, 但還是不忍心拆穿, 直到看到那棵光亮的額頭. 柯煎掛包巧克力香腸魯味豆漿甘蔗汁韓國羹甜不辣杏包孤豆花以及沒有吃到的鐵板燒. 其實那些東西除了石家割包外我一次都沒有在通化街吃過, 通常我都喝青草茶和吃壽司. 但還是津津有味, 縱使早上起床腸胃爆炸, 但是真的是應該要有黑皮的花生, 嗆爸爸真爽, 一起看預覽圖真爽. 只是打打鬧鬧和哭泣的第九十七號男孩, 沒有激情戲碼上演, 這樣的最後一晚, 成就了他嚴肅形象的瓦解或鞏固.

我必須登機了, 紐約.

可以幫我留個位置嗎? 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1 則留言:

Chengy 提到...

Tomorrow, Travel Channel is airing the episode where Anthony Bourdain visited Chicago!! I'm excited! I'm going to skip work and watch it in the breakroom! (No cable at home... having that glamourous flatscreen TV is such a waste)

So have you settled into your real home yet? You need to somehow incorporate the tree into the dec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