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 不只是句口號 ::


用愛打敗不景氣, 不只是句口號.


他說, 情人節晚上在路邊吃麵線看街頭藝人, 玫瑰花可以買多一點. 
他說, 在人群裡面緊緊靠著對方聽歌, 才是最幸福的搖滾區. 
他說, 和我一請分享獨立的好聲音是被寵愛的, 因為那是屬於兩人共同生活的小細節. 
他說, 有時候和我去看stayool, 比待在家裡還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staycool, I'm yours. 

情人節還有人去去死去死團嗎? 都已經是上班族別再做這麼幼稚的事情了. 情人節當天來到小情侶聚集散地, 西門町當然是上上之選. 一起用愛打敗不景氣.

2/14/2009
staycool@ 西門町肯得雞前廣場
18:00~20:00

很難找到當天演出消息的staycool官方網站, 但可以看到最新專輯以及專輯首賣會的資訊. 而且好酷喔居然還有網誌串連貼紙耶.



Staycool樂團-黑皮是正常-專輯串聯貼紙


阿對了情人節那天如果對象是正妹, 主唱有接受代客告白嗎?
(他應該會被踢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staycool
只是老人去西門町不太適合:P

Chengy 提到...

Sigh... I'm spending my romantic Valentine's Day at work... and James has today off. NOT FAIR! At least I'm fighting the economy by coming to work...?

However, I got to celebrate with a stuffed avocado + sangria margarita before work! (I dared not drink a mexican martini before coming to work!XD)

Happy V Day,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