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 another planner, after the past summer ::


another planner, after the past summer

這本日誌是去年夏天在 gallop買的, 現在還記得那天一個人騎車到東區, 逛了玩具店和一些雜貨, 然後就失心瘋地在年中的時候買了日誌. 好處是留了很多白, 從封面到內容都是, 按週行程印好, 日期自己填, 所以從那天開始都無所謂了. 就是因為這樣任意導致任性, 從年中開始一本日誌, 十二個月以後還是年中, 註定要用這種隨心所欲空白版型一輩子了嗎?

然後我在封面貼上了去年第一次來紐約的那張行李條, 來的時候也沒想到有機會在這唸書, 也許這個 TPE->JFK 有冥冥之中保佑著我些什麼也不一定. 考完 TOEFL到出國前的那段日子, 每天密密麻麻行程好滿, 幾乎是些狗屁倒灶的瞎忙. 當代館義工培訓, 騎小折亂晃, 數碼沖底片, 看別人練團寫歌喝咖啡爆肝之類的, 喔對還有影展的片單也是讓日誌看起來很眼花撩亂. 反而是到了紐約的前半年內容乏善可陳, 盡是些考試作業等惱人之事.

不知不覺也寫到了本子的最末. 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 接下來就開學了. 我坐在PS1外面照下這張照片, 順便回顧了這個紐約的夏季. 照片很假掰我知道@@ 夏天往往是最精彩的一個季節, 今年尤其是. 跑了趟海邊, 見了老友和家人, 認識女孩, 喝咖啡, 行走, 看美網, 1000 miles 公路之旅, 寄出幾張明信片也收到了幾張, 還有很多場演唱會, 在中央公園, 在南街海港, 在海邊, 在酒吧. 這個夏天的照片放上flickr上似乎引起了以前同事在中午吃飯時的討論, 揪竟艾瑞克是去唸書還是去玩耍呢? 放心, 夏天過去以後紐約直接跳到了冬天了. 天冷, 日照不足, 暫時不會有新照片了(吧). 我會繼續用夏天的照片存貨上傳直到撐過寒冬的.

有個女孩問我, 到底是什麼樣的日誌本會在八月底結束? 為了想出一個很酷的答案, 我跟她說, my whole year ends when the summer ends.

:)

最後附上彩虹.


Bklyn Bridge and Rainbow
2009.06.27@ Southstreet Seaport, NY
漏光之外真的有彩虹啦, 點照片進去放大看就看得到一座彩虹建立在布魯克林大橋之上(笑)





4 則留言:

小郭 提到...

哪兒來這麼多女孩?
哥哥我也要

shuu8271 提到...

所以你的Holga是會漏光的喔~XD

ERic 提到...

to 小鍋蓋頭....
不具名搞不好都是同一個女孩阿哈哈, 只是要塑造一種生活很荒淫的假象! (真是假)

to (叫)作秀的女孩....
這是waiwai拍的, 那台大概沒有裝好, 漏得七竅生煙阿!
那捲holga送回台灣, 台灣的接頭還沒有去幫我洗勒~

shuu8271 提到...

可是覺得你附近很多女孩兒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