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 staycool ::

staycool.jpg

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自己還有做些什麼的能力. 可以認真的寫些東西, 而不只是ctrl+c, ctrl+v.

常常覺得什麼東西太遠, 太難以到達. 不光是我, 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這麼覺得. 沒有人支持, 或是不知所謂的支持, 常常造成迷惘卻步.keep faith on my way.

我可以想像那天站在一片漆黑的最北端, 你們肩併著肩跳著! staycool離星星有多近. 如果聽過那些青春熱血不在的來龍去末, 就會知道myway詞有多麼厲害, 友達感人100分! 論文折成的星星排成一列, 那些星星也也肩併著肩, 有一天一定會閃閃發亮吧! 不是因為額頭很高的反光喔(笑)! keep faith on your way.

那顆長的很奇怪的星星呢!? 會發光嗎? 我想折一顆額頭很窄的星星, 然後一起閃亮! keep faith on our way.



最後我一定要講, "The sea won’t dry the sun won’t die."這句實在很芭樂. 你以為這是七匹狼勵志歌曲嗎!!??

5 則留言:

PE 提到...

等等....
阿我的吸滴勒......\ /

ERic 提到...

to pe...
你有要嗎? 一片一百五, 俗俗賣.

哈myway歌詞很屌可是陳品新放大絕招, 唱現場亂湖一通, 沒人聽的懂.

匿名 提到...

哈...你好!大B!(很爛的客套XD)
沒在小草地遇到你,不過在別人拍的照片裡看到你了
http://tinyurl.com/2y8hjb
你還是依樣那麼俏皮阿 ^^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give me a call you come back to TPE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