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 棒棒堂男孩都有二代 ::



真的, 連棒棒堂男孩都有第二代, 真是江山輩有人才出, 長江汪汪推前浪. 繼黑人牙膏大受好評(?)的全亮白系列之清檸薄荷以及礦物鹽口味後, 也要推出水果塔系列最新口味: 清蘋薄荷. 沒錯, 為了迎合喜愛東區水果茶坊系列的少女們, 快來刷刷這陪伴吳導50年的好朋友. 

老頭家有活動一定要支持一下, 刷蘋果送蘋果電腦的活動好誘人. 可是我用蘋果電腦的瀏覽器卻不支援這個活動網頁耶, 是不是有點諷刺呀產品經理們. 活動網站在這邊. 如果讓我得到首獎, 那一定是好來有內鬼了.

好啦, 我知道比不過灌票部隊, Macbook Air就給別人去拿好了. 






Before-
私立の東京吉祥学苑社会科教師, 住在屋頂的鬼塚英吉是也! 居然在屋頂刷牙. 旁邊還放著斑駁的安全帽是怎麼一回事!? 很不清新嗎? 別氣餒~

私立の東京吉祥学苑社会科教師


After-
喔喔喔刷完牙就瞬間感到湛藍大海的清新魅力嗎!? 那跟蘋果有什麼關係? 科科, 我臉上有打蘋果光看不出來嗎! *_< 揪瞇~

吳導50年的好朋友是誰?


更多使用照片在這邊, 請務必收看.

好啦, 大家要記得多用高露潔保健牙齒喔(誤)

退堂~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你搞笑耶

今天午餐話題才說要寫YCMAD 下次出藍莓口味或是香蕉口味之類的(噁) 總之就是要水果路線啦

看了一堆阿里不達的照片之後
我真的會投你一票的(也不夠@@)

Nicole 提到...

我投了投了投了你一票

Chengy 提到...

l personally will fall prey to this flavor... -_-

i did vote for you... and man was it hard to find you!

One more thing... Domokun has invaded USA. I went to Target yesterday and he was the theme for Halloween this year of Target Corp! There were banners and boards of Domokun all over the place. I even found a Domokun piñata!

Such a global village!

造雨的人們 提到...

我覺得第一頁有個長得像內山田的小弟贏定了!!!

Ass Hole!!!

ERic 提到...

622,
妳不說, 沒人會知道妳是我在好來的內鬼.

Nicole,
thanks, 只要用心就會被看見.

Angelesc,
If Domokun mess with me like what he did to Mr. bunny's plant. I will strike him a blow at his belly.

Will,
我有看到那個小弟, 效果真的很顯著呢!
阿你的照片呢? 雖然很猥瑣, 但你可以跟內山田小弟組個雙拍檔. 反正你最清新.

匿名 提到...

請問內山田小弟是177號嗎??
是不錯啦
但內鬼還是投你投你啦!

PE 提到...

拍的真棒...
給你100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