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 你看不懂是正常的 ::



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咖擦.

徹徹底底把那最後一絲剪斷, 是怎麼形容來著的? 那個最後的一絲絲的期望和失望. 無數條綿密的線組成成的一絲絲, 很細卻很堅韌. 

我剪了好久喔. 終於剪斷了.

到頭來就是用對工具切對了點, 想通了就沒事了.

期望配對壓力, 失望配對暴躁, 大陸最流行的紅娘遊戲嗎?

聊聊吧, 是TB的上張live專輯.
如果TB真的是療傷系, 我倒是很期待快點可以聽到新歌.
但也沒啥好療就是了.

希望明天有空可以寫寫東西, 有很多關於紐約和哥大的事情要做個記錄和整理. 要不然我腦袋和嘴巴永遠在鬼打牆.

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有收到很酷的情人節禮物喔吼吼吼吼!
感恩阿~ 韓狗媳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正常((看不懂啦@@)

Chengy 提到...

我看懂啦!我不正常;_;

Hahaha I cut & paste the above sentences...

I'm glad you're alive! It is a pity for you not to update this place due to one setback. Welcome back!